close

蜜月是所有女孩子最充滿浪漫幻想的一趟旅程。

 

 

在討論蜜月地點前,我和周周各自持著不同的想法,對我來說,蜜月就該去一個極度浪漫的國家which is 一生或許只會去一次的地方,起初我最想去的是藍白勝地-->希臘!!我對希臘總是充滿好奇,印象中的希臘是明信片中那藍天白雲外,階梯式的白色建築,一層層的往山上蔓延上去,一直連著白雲;曾經有一對夫妻朋友蜜月就是去希臘,聽著他們分享希臘的旅程,夫妻倆自己像背包客那樣揹著比嬰兒還大的後背包,拿著地圖,一步一步永無止境的爬上階梯,正當你走累了,回頭一望,藍與白的風景映入眼簾,走得再累也值得了。或是去趟梵谷晚期的創作地南法、抑或是來趟如電影情遇巴塞隆納<註1>般的浪漫旅程,都讓我覺得這才是屬於蜜月旅行的意義。

 

 

但是,

周周卻說,去西雅圖吧!!那是我熟悉的地方,我可以開車載妳回到我曾經念書,曾經走跳過的地方,然後再往北去加拿大(因為我身邊一些朋友都待過溫哥華,每次她們聊起溫哥華的回憶,我總是插不上一句話),周周很了解我,他想讓我看看朋友中的加拿大究竟是不是我想像中楓葉滿地,街道上走著步調緩慢的當地人的樣子,接著他又興奮的說,最後就飛去夏威夷好好享受我們蜜月的尾聲。

 

 

老實說,

我們都一直試圖說服對方,但每當某一方手舞足蹈地說出自己的行程的時候,另一方的表情總是興致缺缺,躺在沙發上滑著iphone應付著不超過三個字的回應,始終沒有一方願意妥協。

 

 

直到有一天,

我說我們如果要一結完婚就出國,我們又不走跟團路線,那就去一個不用規劃行程的地方,那就去馬爾地夫吧!!

 

 

周周聽了似乎也同意這個地點,還說那妳找飯店吧!把班機、飯店、費用全部用excel列給我看(是大老闆的口氣),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塊蛋糕」,沒幾天,我就把老闆要的資料通通打好寄給他,他審核了一天,終於是蓋上老闆的大印。

 

 

就這樣我們的蜜月地點就誕生了--馬爾地夫。

 

 

 

  • 註1《情遇巴塞隆納》2008年金球獎得獎電影,Scarlett Johansson、Penélope Cruz、Javier Bardem主演,電影敘述兩位不同個性的女主角,都在夏日拜訪了巴塞隆納,也因次都對男主角產生了愛意,經過一番愛情的糾葛,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