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有一千多個島嶼,約有1百多個島嶼是被開發作為度假酒店,每一島都是一島一飯店,在這麼多個酒店中到底該怎麼選擇呢?真的要好好下點功夫比較看看,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是怎麼選擇我們入住的 Bolifushi 島 --> Jumeirah Vittaveli  

 

 

在網路上找去馬爾地夫蜜月的文章並不多,大家幾乎都還是往歐洲跑,但是我發現大陸的螞蜂窩這個大陸的部落格網站分享很多世界各地旅遊的資訊,意外發現大陸人到馬爾地夫度假的還真多,而且他們都介紹的很詳細,照片也拍得很專業,雖然文章大多是簡體字,但是久了也看得蠻習慣的,所以我都會先在螞蜂窩看看部落客分享的飯店,再自己來做比較。

 

螞蜂窩

http://www.mafengwo.cn/

 

 

 

另外還有一個馬爾地夫的網站也很不錯,他將馬爾地夫所有的飯店以等級、地理位置的方式分類好,從經濟島嶼到奢華島嶼都有詳細的介紹,每家飯店的介紹也都非常詳細,還有飯店影片的連結,可以從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度假飯店。

 

馬爾代夫旅遊官方網站

http://www.maldiveschina.com/

 

 

 

 

我們選擇的JV飯店就位在馬爾地夫南馬累環礁上,會選擇JV有原因跟大家說明:

 

1. 距離機場近,搭乘快艇約15-20分鐘,通常在你預定飯店後,抵達機場飯店會有專人來機場接送客人,但是必須自費快艇或是水上飛機的費用,其實我個人是蠻想搭看看水上飛機的,但是看到價錢就先打消這個念頭,因為價錢貴得嚇人@@,我們搭乘快艇來回一人是180美金,如果是水上飛機的話,一人則要350-500美金不等,依照飯店到機場的距離,所以在選擇飯店的時候我都以進機場為主的。

 

 

2.  飯店等級 -->在馬爾地夫飯店從經濟島嶼到頂級奢華島嶼百百種,價錢一晚差價也可以差到3-4萬,經濟島嶼的飯店雖然也是有著無敵印度洋美景,但是飯店的設備就比較陽春一點,當然也有水上屋,但或許房間就只有一張床面對著印度洋,而頂級島嶼的房型就比較完整,甚至大到在房間都找不到老公都有可能^^

 

 

3.  當初會選擇JV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JV是知名杜拜帆船飯店同一集團的五星連鎖飯店,由於我個人很愛杜拜帆船飯店,雖然住不起杜拜帆船飯店,但是馬爾地夫的JV我們還負擔的起,而且同樣是五星飯店但比起其他馬爾地夫五星奢華島嶼的酒店,他的價格是稍微客氣一點,每棟別墅均配有私人泳池;每天在島上的飲食都必須在島上的餐廳解決,所以島嶼上的餐廳多寡及好壞非常重要,VJ上就有3間不同類型的餐廳跟一家酒吧,還有孩童遊戲區,也蠻適合帶小朋友來度假的。

 

 

 

機票選擇:

由於在飯店的選擇上,我們住的比較奢華一點,所以在機票方面我們則是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台灣並沒有直飛馬爾地夫的班機,大多都是從香港或是新加坡轉機,我們是先搭乘酷航到新加坡(約4小時),再從新加坡搭虎航(4.5小時)去馬爾地夫,廉價航空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在網站上先加購需要的項目,我和周周都有購買一人15公斤的行李托運(行李直掛),還有台灣-新加坡的位置優先選擇跟餐點服務,我個人蠻推薦酷航,雖然是廉價航空,但飛機是波音777,乘坐起來非常舒適,每人機票約2萬2千左右,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以上資訊就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接下來的文章就會回到蜜月日記~大家再幫我按個讚喔~~

 

 

Jumeirah Vittaveli

http://www.jumeirah.com/en/hotels-resorts/maldives/jumeirah-vittave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