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度假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飯店早餐,所以我們在訂JV  Resort時特別選了還含早餐的package,好的早餐是一天好的開始,如果吃到不美味的早餐那真的是會破壞一整天的好心情。

 

 

島上唯一一間早餐buffet餐廳叫做SAMSARA,一早各

地來JV度假的遊客都會來這邊集合享用早餐,我喜歡在早餐的開頭先來盤冰冷的生菜沙拉搭配幾顆小番茄,再淋上有點罪惡的千島醬,最為早餐的開胃菜,接著朝麵包區域下手,我好愛吃麵包,尤其是那些看起來枯燥乏味,乏人問津的白吐司或是單純到不行的法國吐司,都是我的最愛,我喜歡把吐司烤的脆脆的,讓他吃起來就好像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有著香酥口感,然後抹上一半鹹奶油一半粉紅草莓醬,製造出一種鹹甜各半,跟我去看電影爆米花也愛鹹甜各半一樣,在吐司的奶油和草莓的交界處,讓舌頭有種奇妙的變化。然後當然不能放過我最愛的粥,SAMSARA有我每天都一定要敖上兩碗的白米粥,搭配上幾塊肉片,在粥的排邊放著一甕生辣椒酌料,粥加上辣椒我倒是沒嘗試過,但我是個辣椒控,這甕酌料放在旁邊應該是被允許放入在粥裡的吧!?放了一匙在粥裡,周周看了直說一大早會不會太heavy,但我就愛這湯湯水水又辣辣的味,果真被這小辣椒嗆得不可思議的好吃,讓我每天都好期待吃他個兩碗才滿足我那重金屬搖滾的胃。

 

 

這才到早餐時刻的一半喔!享用完heavy的粥,進入正餐湯麵,周周驚訝表情顯現出這是跟我剛交往時那小鳥胃的瑤瑤嗎?!是的!!女孩們就這樣,剛交往總是吃一點就飽了,什麼都沒意見都好,但後期就會變大食怪上身,什麼都有意見,但都到現在這個地步了,婚戒都套上了你又能奈我何呢? ending以水果結尾,完成我豐盛的早餐。

 

 

周周的早餐習慣跟我大為不同,他走的是美式style,他喜歡來杯黑咖啡暖身,然後走向我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cerear區,拿上一碗牛奶撒上滿滿麥片的早餐。接著他點了份benedict,這benedict讓我和周周為之驚奇,用刀子從中劃開的那瞬間,半熟的蛋黃從流下來,我和周周張大了嘴,口水都差點要流下來,就如同黃河滾滾流向下游般壯觀,吃上一大口,周周頭上似乎冒出很多小碎花,並滿意的說太好吃了,這絕對是我吃過最正點的benedict,而這也是周周每天必點的主要早餐之一。

 

 

我和周周每天幾乎都會花上至少2個小時的時間坐在SAMSARA享用早餐,觀察來享用早餐的遊客,每個國家都有著不同的文化,日本人用餐總是做的筆直,彷彿他們的背都被放上一塊木板,無法彎曲,說著小聲到我認為他們簡直是在用腹語對話;大陸人依然大聲喧嘩,把餐廳當成自己的廚房,然後每個男人身上都背上一台單眼,一直補拍身邊帶著大草帽,穿著大紅洋裝的女伴倩影;老外則穿著簡單的短褲T恤,脂粉未施的面貌光著腳丫悠閒地來享用早餐;正當我觀察入迷時,走進來3位年約40的歐洲熟女,周周說是慾望城市來了嗎?!這3位熟女穿著連身的性感度假風的長洋裝,散發出來的不是貴族的氣質,而是一種事業有成女強人的氣度,坐在我們隔壁桌,其中一位有著捲捲大澎長髮,一身黑色性感洋裝,我和周周稱他為Samansa,果真她們一入坐,餐廳的manager就立馬前來打招呼,應該是常客無誤,活生生的慾望城市就在面前上演。

 

 

話說各地的遊客都有著不同的用餐禮儀,但我也發現一個共同點就是沒有人在桌上滑手機,大家都專注在自己身邊的另一半和這片美麗的風景中,展開美好的一天。

 

 

10686833_335151740002788_939795288615463068_n  

我們都愛的benedict,台灣都吃不到如此美味的benedict,有人可以推薦我哪有好吃的benedict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