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是個適合優閒慢活的旅遊勝地,這次和我的好姊妹們選擇關島當作我的婚前單身旅遊國家,一來是因為我喜歡去海島國家渡假,二來想好好讓自己放鬆心情去慢活,所以選擇了關島。

 

 

沿著杜夢灣上的飯店這麼多該選哪間呢?我們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決定,因為我們就是要方便購物,方便吃飯,最好一下樓就可以直接覓食,重點還要有私人海灘可以讓我們大拍寫真,所以Westin Resort是最佳選擇無誤!!

 

 

Westin Resort的正對面就是ABC store(連鎖商店)裡面有賣很多紀念品、化妝品、飲料、泡麵餅乾應有盡有,相當方便,還有幾家餐廳,順著逛下來還有很多精品商店,免稅店可以讓你慢慢血拚

 

 

先來看看房間如何!!大廳很一般就不多介紹了,而且有一點點老舊,飯店只有大廳有免費網路,房間就沒有了,這點有點扣分

 

 

 

 

很多網友都非常推薦Westin的床,我睡過之後我真的要說"我敢保證!床真的超好睡!!枕頭超好躺!!!"可以讓你三秒入睡沒有在誇張,雙人房裡基本就有兩張大床,我覺得兩個女生睡還撮撮有餘,但其他空間就有點窄了

 

 

 

 

 

房間有分面海景跟面街景,當然海景的房間比較貴囉!我們入住的是邊間海景房,海景真的美翻天,從陽台看出去,非常愜意

 

 

廁所蠻大的,大面鏡子讓四個女生可以一起化妝,加上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可泡澡的浴缸,但水量有點小就是了

 

 

 

 

我們入住還有送早餐,之前也有朋友說他們的早餐不好吃,也沒抱太大期待,雖然說應有盡有,但總類依這種等級飯店來說是少了點,味增湯非常好喝,我每天早上都要喝上一碗暖暖胃,餐廳空間蠻大的,位置很多不用怕早上人擠人搶食物

 

 

 

 

 

 

 

重頭戲來了!!!就是他們的私人海灘,面向杜夢灣,左手邊是階梯狀的日航酒店,左邊一棵大樹可乘涼,海灘還可以租借橡皮獨木舟划船,私人海灘的海都很淺,走到很遠都還不會滅頂,也沒什麼會踩到痛死人不償命的珊瑚,海底很平很清澈,沙灘很舒服,還有看到有新人在旁邊辦婚禮,真的好浪漫~

 

 

 

 

泳池分大小人,旁邊還有小小Misty's酒吧可以點飲料涼爽一下,另一邊是燒烤餐廳STARLIGHT BARBECUE,但可惜救生員不養眼(重點放錯)

 

 

發現Westin Resort台灣人很少,幾乎都是日韓客人,In my opinon(外文系很愛用這句話開頭,哈哈)Westin房間沒有WIFI是一大缺點,早餐一般般,有點老舊,其他都還可以啦,這次我們是跟東南旅行社買機+酒的自由行套餐,一人2萬6,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便宜還貴,給大家做參考囉!

 

 

 

The Westin Resort @ Guam

http://deals.westin.com/Westin-Resort-Guam-1057/special-offers?language=en_US&IM=PP_LHN_SOP_US_WI_1057&PS=LGEN_AA_DAPI_CGGL_TP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