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屬於美國的領地之一,物資幾乎仰賴進口,

似乎沒有太經典的道地美食,

但還是有幾家餐廳非常值得我來推薦一下,

我們抵達的第一天中餐,

午餐就先去Caprocciosa義大利餐廳享用美食,

Caprocciosa在關島一共有三間,

分別於皇家蘭花Royal Orchild飯店內與威士丁Westin飯店對面的Pacific Place商場2樓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墨魚義大利麵",

一份的量相當大,想說是給誰吃啊??

一個人根本無法吃完,我們三個女生吃也吃不完,

但這墨魚麵有著濃濃的海鮮味,裡面的花枝很脆,麵條很Q彈,

這是許多光觀客都相當推薦的美食喔!!

吃完一定要拍一張嚇死人的黑唇照,我們性感嗎??呵呵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pizza,

但我忘了我們點的是什麼口味,

好像就是培根香菇之類的基本款,

可選擇薄皮或厚皮,

基本款當然就是最安全牌啦!

好吃又安心:D

 

 

Caprocciosa

https://www.facebook.com/CapricciosaGuam/timeline

 

 

 

 

晚餐時間我們選擇的是藤一番拉麵

怎麼會選擇吃拉麵呢?

到關島發現大部分遊客都是日本人,

也許想迎合一些日本人的口味吧!

藤一番拉麵在關島有兩間分店,

Acantan mall斜對面的1號分店,2號店則在Reef飯店的斜對面

我們去的是2號店,

步行於熱鬧的杜夢灣區Pale San Vitores Road上就可以找到,

 

 

餐廳內不大,但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所以不用等就可入座,

送上菜單,已餓到發慌的我們各選了自己喜歡口味的拉麵,

愛吃辣的我當然點四川味增來嚐嚐,味道不錯偏重鹹,

湯頭非常濃郁,帶點麻麻的辣,好洗荒((旋轉)),

 

 

 

 

 

 

另外我們還點了炸雞塊跟煎餃,炸雞塊蠻大塊的,

我覺得口味很像是頂呱呱的炸雞巨大版,是復古的味沒錯,

煎餃內餡很扎實,這兩道都蠻值得點的。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第二天晚上我們安排了大餐,

在規劃行程時,我們就決定要選擇一家高級餐廳享用美食,

一方面可以打扮美美的(自以為自己是慾望城市女主角),

二來就是自以為自已在拍慾望城市3(是不是很欠扁),

我們選定了位在希爾頓飯店Hilton Resort一樓裡的Roy's restaurant

我們在預約的時候,貼心的Roy's會派專車來我們飯店接送,

感覺自己好像是VIP貴賓一樣,只可惜派來的不是加長禮車,

而且來迎接的司機剛好也是台灣人,相當親切。

 

 

Roy's外觀很低調,服務生安排好座位送上菜單後就先遞上開胃麵包,

還有一小碟的五味雜陳油醋醬,

 

 

 

 

 

 

我點了牛排海鮮套餐,前菜先送上來時,我們都以為送錯了,

以為怎麼先送上主餐了,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關島人食量是有多大到底(ㄟ?怎麼有原著名腔?),

前菜是豬肋排+烤生魚肉片+鮮味十足明蝦一只+兩個不知名的小卷,

除了豬肋排太鹹甜了點,其他都好吃到會想旋轉!!

 

 

套餐還有附千島醬沙拉,

 

 

接著就是主食啦!!

登愣~~~菲力牛排+醺黑鮪魚~~~

牛排相當嫩,鮪魚滑口,底下堆著的是馬鈴薯泥,淋上特調醬汁,

真的讓人大快朵頤!!

 

 

美食當然少不了酒精啦!點了一杯Martini鳳梨調酒,

恩。。。我不愛Martini的味道,失策

 

 

最後就用草莓甜點配上咖啡ending囉~

如果大家有計畫來關島約會,roy's可以來浪漫一下,

氣氛好料理佳的好餐廳。

 

 

 

Roy's Restaurant Guam

http://www.hiltonguamresort.com/dining-venues/roys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第三天我們是租車亂亂開,

一早我們就一路往南邊開去,沿路有著美麗的海景,

但是餐廳真的少之又少,

我們只知道南邊有一家海盜餐廳,也是在地人非常推薦的,

開了好久終於抵達傑夫海盜餐廳 Jeff's Pirates Cove

是一家美式複合式餐廳,生意相當好,很多老外,

但他們的位置都是戶外開放式的,所以必須要相當耐熱,

不管了先點了再說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大大的海盜船吧檯,

送上密密麻麻滿滿的字的菜單,看得我頭昏眼花的,

我們就隨意地亂點了幾樣,因為我們快餓扁了,

 

 

 

 

開胃菜炸雞翅,有分辣味跟不辣(廢話),好吃不油膩,

 

 

還有看似平凡無奇的火腿吐司,

但酥皮的土司夾上厚片火腿卻意外地好吃,

還有馬鈴薯搭配,

 

 

 

跟熱狗,也有馬鈴薯搭配,

還有附上一疊酸黃瓜醬,

寫到這怎麼有點詞窮@@

 

 

還有海鮮炸拼盤,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們四個女人怎麼瘋狂吃炸物?

但還好他們油炸類都不太油膩。

 

 

最後還有一個我們覺得吃不習慣的印度薄餅配上雞肉條,

印度薄餅有著非常濃郁的中東味,

咬一口就有一種想吹笛子劈哩啪啦劈哩啪啦的感覺,

雞肉條口味也蠻妙的,然後又是瘋狂的馬鈴薯@@

 

 

這家餐廳服務生都很熱情,

說道我們要找這間餐廳還差點跑到別人家的民宅,

因為我們一路往南邊開,都沒看到想餐廳的店家,

然後看到一家門口放著海盜的圖案,

已經肌腸轆轆的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把車停在門口,正準備下車,

就看到門口站著幾位在BBQ的男子,

長相有點像電影努海劫裡面索馬利亞海盜的樣子,還一直跟我們招手,

正當我們開始懷疑走錯時,索馬利亞海盜的男子像我們靠近,

然後我們就用顫抖的聲音為他這是餐廳嗎?

他說這是他家,他們在BBQ,歡迎我們加入,真得嚇死我們了,

並沒有想要以貌取人的意思,

但是他們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有點恐懼,立刻就趕快開車離去。

還好有找到真正的 Jeff's Pirates Cove,路途雖遙遠,

但可以好好享受當地的南海風情。

 

 

Jeff's Pirates Cove

http://jeffspiratescove.com/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去吃了大家都很推薦的Tony  Roma's,

也是一家美式餐廳,熱銷烤豬肋排,關島有兩家分店,一家在皇家蘭花酒店Royal Orchid一樓,

另一家則在Agana Shopping Center

建議錯開用餐時段,因為真的會大排長龍,

我們大約7-8點到,也等了要20分鐘,生意相當好。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一份開胃菜"牛排野蘑菇麵包片"

脆皮的麵包餅皮,上面撒著牛排片、蘑菇、紅辣椒,有著濃厚的奶烙醬,

相當開胃。

 

 

主食是大龍蝦跟烤豬肋排,豬肋排真的名副其實的好吃,肉質很嫩,

大龍蝦也很新鮮(好了我真的詞窮了),

總之就是好吃啦!!

 

 

 

還有沙拉跟好喝到想旋轉的鮮雞湯稀飯,

意外還發現這家餐廳有一位服務生跟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相似度有90%,

真的是害我一直轉移焦點在他身上,太像了!!可惜沒拍到!!

總之Tony Roma's也是關島必吃的餐廳之一喔!!

 

 

 

 

Tony  Roma's

http://www.tonyromas.com/

 

寫了這麼多大家是不是很想去關島嘗鮮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關島,

一定要去以上這幾家喔!

我真的是真心推薦,看

完幫我按個讚吧!!

多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