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教大家如何在1分鐘盤出優雅氣質的法式盤髮~文章還有影片教學喔~

 

首先需要準備的工具很簡單:

1. 小黑夾一只

2. U型夾數個

3. 髮圈一只

 

 

因為我沒有瀏海,所以我會先用小黑夾把頭頂的部分夾一小戳的頭髮,讓髮頂看起來比較澎,不然等一下盤髮頭頂太貼會有點像慈濟的阿姨,讓頭頂有點澎度會比較好看一點。

 

 

接下來我會用髮圈綁一個低的馬尾,這個動作其實可做可不做,用意是在讓你等一下在繞頭髮的時候頭髮比較不會散開,綁的也會比較緊,建議如果你手法還不是很順的話可以先綁低髮尾,會比較好盤。

 

 

接著就是最難的部分了,慢慢把馬尾逆時鐘往上旋轉,轉越緊越好,這樣比較不會散開,就像轉抹布那樣,盡量把頭髮往上轉緊,然後重點!!!!在轉的同時,就要慢慢把左邊的頭髮往內撥,把轉上去的頭髮藏起來,這部分就有點看個人手法好不好了。

 

 

然後如果你們頭髮跟我一樣落落長,轉到頭頂還有一段髮尾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就把那一半的髮尾部分往下折、往內塞,如果你剛剛很使勁地轉,其實髮尾往內塞是不大會亂掉的,然後再把藏好的頭髮用U型夾固定

 

 

最後正面頭頂會有點半屏山,這個時候不要慌張,只要用手順一下,把你覺得亂的部分再用U型夾固定即可,如果你覺得頭頂澎的弧度不好看,你可以用手稍微抓一下,這樣就完成了優雅又大方的法式盤髮囉~

 

 

以下是影片教學,希望大家都可以學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6-19SHM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