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結婚對戒,周周早就心有所屬要I-Primo,首要原因就是I-Primo是一個日系品牌,而且他們只提供等級在excellent以上且車工為八心八箭的鑽石,不論車工、拋光、對稱都達到excellent的等級,加上貼心的服務態度,讓人一踏進I-Primo不論你是否會購買,但都能感覺到他們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當然還是要謝謝Webb店長囉 

 

 

廢話先不多說,快來看看我們選的款式,琳瑯滿目的戒指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對我來說,對戒想要簡單低調一點的款式,畢竟平常都可以戴在手上,低調簡單一點比較好搭配,第一款先選到了YUMID' AMOUR,我喜歡他做成微笑弧形的戒圍,配鑽的鑲嵌方式,戴起來低調華麗。

 

 

還有APIAS系列,APIAS指的是羅馬的可愛精靈,優雅線條加上精心打造的鑲邊,也是我選擇口袋對戒之一,但這款我覺得自己戴起來好像比較成熟一點。

 

 

本來想選擇YUMID' AMOUR了,但又翻到目錄看到NAPAEA款,跟YUMID' AMOUR其實有點類似,只是更簡單一點,女戒中間的三顆配鑽,看了他的目錄介紹中寫著象徵山谷間飛舞的精靈對新人的祝福,這份祝福將永遠在指尖閃耀。對!!就是要有"指尖閃耀"的feel,在百般糾結下,我的對戒選擇就是NAPAEA。

 

 

I-Primo的戒指都是精心為新人打造的,每一個戒指都可以在內圈刻上自己喜歡的英文字母或是數字日期,而且是免費的服務!!

 

 

I-Primo還有一項很棒的服務是,新人可以選擇是否要加選"心諾彩鑽"鑲在內圈,彩鑽一共有8色,每一色的彩鑽都象徵不同的含意,新人可以互選給對方的祝福,鑲在對方的戒圍裡,我和周周都是選擇純粹晶藍,象徵的是無語倫比的幸福。

 

 

2-3個禮拜的製作時間,終於拿到現貨了,不得不說I-Primo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包裝也相當用心,戒指的盒子上還有兩人選擇的兩個英文字母,打開盒內兩個戒指放在一起,周周的是APOLLO款,也是I-Primo男生系列的經典款式,如果男生喜歡簡單低調,這款真的非常耐看,因為周周不在台灣,無法拍實際上戴起來的樣子

 

 

如果大家最近也要買對戒,真的很推薦I-Primo喔~

 

 

I-Primo

http://www.iprim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