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覺得為什麼總是會覺得穿在別人腳上的鞋子總是比較好看,旁邊人拿的報紙寫的比較精彩,朋友開的名車比較帥氣,而羨慕別人的生活? 但這不代表自己不好,而是要更鼓勵自己往前努力。

 

很多人羨慕別人嫁的富豪不求吃穿,但豪門媳婦就真的每天無憂無慮開心過日子嗎? 我有時也會羨慕別人身上背著名牌包多時尚,但名牌包的背後或許是辛苦幾年犒賞自己的禮物;成功的商人也不是一天就造成的,誰不想將最美最幸福的一面呈現出來,辛苦經營的背後又有誰知道呢?

 

我常聽到很多人嚷嚷的說"為什麼我瘦不下來?"、"為什麼別人那麼有錢?"之類的話,別人何嘗不是努力減肥,努力賺錢才有的成果,沒有人是一夕之間就成功的,除非你中了樂透,看看別人的成就,檢討自己做了什麼,將他人好的優點學起來,不夠好的地方自己補強,也就是所謂的『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周周是一位正面思考多於負面的人,而我不算是個悲觀的人,但有時只要不順遂我就會大爆走,也因為周周讓我改變了很多負面的情緒,雖然我和周周也不是什麼成功的人士,但我喜歡我們一起朝著目標腳踏實地慢慢前進,知足常樂快樂地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今天的文章有點小小嚴肅,但希望能夠小小啟發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