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人跟人之間第一印象好壞取決於"費洛蒙"嗎? 那費洛蒙又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好了,他是一種從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味但卻聞不到,他能讓你吸引到異性、陌生人等等。

 

當然人跟人之間還是得靠相處才知道彼此的個性是否合的來,但是通常在第一眼讓我感覺到費洛蒙的人,我會主動發出友好的態度,再經由相處了解彼此,應該就是第一印象看得順眼,相同的費洛蒙將彼此吸引在一起而成為朋友,也是有點物以類聚。我的費洛蒙還蠻準的,通常我第一眼感覺對的女生,之後都會常為我的好姊妹;但我對於認識男性卻不喜歡憑藉費洛蒙,男人需要長時間相處才能夠真正的了解一個人,話說我對周周第一印象跟之後真正了解他落差蠻大了,這就有一段很長的故事,有機會才好好分享給大家。

 

市面上甚至有在販售費洛蒙香水,打著能夠吸引異性,增加人緣來做廣告,至於效果如何則信不信由你,但對我來說,待人真誠或許比費洛蒙香水來的實際一些。

 

之前看過一篇有關費洛蒙的文章,他說為什麼嬰兒在沒有分辨能力的情況下卻只能安穩的睡在媽媽的懷中,這就是嬰兒的費洛蒙感覺到媽媽的費洛蒙。而異性在第一眼是否有觸電的感覺,也是因為費洛蒙在作祟,或許就是一見鍾情的道理。

 

你人生中一定也有遇過一拍即合的朋友,雖然我們無法具體說明費洛蒙的存在,但卻重要的建立著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