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呢?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人,但如果能遇到一位在妳生病的時候願意耐心照顧妳,在妳遇到困難的時候陪妳一起面對問題,在妳失意的時候鼓勵妳,在妳春風得意的時候開心共享喜悅,在妳變老變胖的時候依然稱讚妳的男人,還有除了愛妳也愛妳家人的男人,都是優質男。

 

孫媽媽從小就告訴我,結婚要找的男人一定要找像孫爸這款,雖然做不到百分百的體貼,但是至少能有有百分之70像孫爸爸這樣好的男人-->(是孫媽媽的炫耀文來的)

 

從小我對爺爺、外公的印象就是,新好男人,洗衣服、倒垃圾、打掃家裡男人都會分擔,他們辛苦賺錢養家外,也會分擔家事,對我來說男人做家事根本就習以為常,孫爸爸也是,大言不慚地說,我們家4位女人,孫媽媽、兩位姊姊跟我從小到大,都是孫爸爸在洗衣服,沒有人會操作洗衣機,對孫爸爸來說這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導致我對會洗衣服的男人很加分,認識周周,發現他也是在周家裏面是負責洗衣服的角色,讓我覺得他有了基本的條件了,呵呵

 

女人一定要找一位能呵護妳的男人,甜言蜜語大家都愛,但請聽聽就好,用心感受才能知道這個男人好在哪;誰不愛禮物?但千萬別被花大錢的男人收買,錢是買不到真心的;誰不愛帥哥?但有內涵會替妳著想的男人不是更加迷人嗎?

 

一個男人如果只是虛榮妳的外表,這樣的愛只是表面且不長久;如果他愛的是妳小女人個性,百依百順不得有任何意見,這樣女人會過得很辛苦,最後也活得不像自己;或是他曾經傷害過妳,這樣的男人更不值得讓妳傻傻為他付出

 

女人請睜大眼睛,但也請不要眼睛長在頭頂上,能夠找一個能讓妳崇拜又呵護妳的男人,才是幸福的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