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聰明與愚笨要拿捏得宜是門學問,到底是該聰明才智還是傻傻惹人愛,我認為要做到大智若愚實在不簡單。

 

在愛情裡,女人一定要聰明,但不精明,聰明在"看對男人",不要被愛情迷惑或陷入壞男人的把戲中。從小孫媽就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女生要保護自己,不要被騙,會打人、碰毒品、不正當嗜好男人千萬別靠近。

 

聰明的女人在男人面前,要聰明的恰到好處,千萬別當個女強人,老實說,我自己很愛女強人這個角色,每當周周不在台灣的時候,我總是認為自己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男人做得到的事情,我也做得到。但周周一回台灣後,我就變得喜歡依賴他,需要他幫忙。聰明的女人要讓男人覺得,妳是需要他的,但他不希望妳打擾的時候,千萬別像小孩一樣黏著他。

 

女人可以傻里傻氣,但不要愚昧無知,女人如果愚笨到沒有內涵,我想男人也會打退堂鼓。對我而言,在異性面前,我並不是個傻里傻氣的女生,我的個性很愛逞強,不喜歡被別人發現我瘦弱的一面,但是在另一半面前,我卻可以很自然的表現我糊塗的一面,因為只有另一半能讓我卸下心防。

 

男人似乎都喜歡蠢女人,但不是指智商低的女人,而是似懂非懂、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點的女人,但千萬記得,蠢女人要清楚知道自已蠢在哪。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文章,寫下這句話「笨女人才會只用性感的下半身來誘惑男人,好女人會用智慧的上半身留住男人。」我很認同,而相對的「壞男人只會用虛情假意來欺騙愚笨的妳,好男人會用實際付出來呵護深藏若虛的妳。」所以說女人千萬要笨也要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