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另一半,我強烈建議兩人來趟自助旅行,從旅行中,可以看出另一半細不細心,遇到事情該如何解決,如果突發對方會不會保護你,在異地生病受傷會不會照顧你,從旅行中都能看出另一半隱藏版的那一面。

 

從一開始的旅行規劃就能開始觀察另一半機不積極,飯店、行程規劃是否相同,這點很重要,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完全想要的不同,一個想要滿滿的行程,住廉價的民宿跟吃路邊攤,另一位想要的是悠閒的旅途,住五星級飯店,吃米其林餐廳,那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那旅行計畫一開始就很容易因意見不合而爭執。

 

我跟周周第一次去旅行,我發現他是個方向感很好的人,雖然我也非常會看地圖,但他能夠很細心的帶我找到想去的景點,而且如果一個人很沒有耐心,或很大男人主義,找不到路就放棄或因此生氣,這點讓人很難跟他繼續旅行下去。

 

粗心的人在旅行中會變得更丢三落四,我最怕那種在旅行中突然說"啊!我護照忘了帶!"或是在出了飯店後才發現說"啊!我相機沒電了!"之類的話(啊為什麼昨晚不先充電-->白眼),每個人都會有健忘的時候,但如果頻率太常,一起旅行真的會很想翻白眼。

 

旅行過夜也能讓一個人的生活習慣原形畢露,周周總是在飯店要check out前稍微把房間整理好,他說雖然有打掃阿姨,但她們很辛苦,一天要打掃很多房間,如果只是一個小舉動將垃圾都集中放在垃圾桶裡,這樣她們也能夠輕鬆一點,他這個舉動除了讓我覺得生活習慣很好,也是個很替人著想的人。

 

旅行中如果發生突發狀況,對方的處理態度馬上就能體驗出患難見真情或大難臨頭各紛飛,也能夠一眼看出這個和你旅行的人是否契合,希望大家都能在旅途中發現真愛讓感情更加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