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懂事的女朋友一定要適時給男人自由,我想沒有一個男朋友心甘情願被女友管緊緊,而且也不喜歡女友像媽媽一樣每天撈撈叨叨,換作是我,我也覺得煩死了,以下歸類出幾點提供女朋友們參考:

 

  • 在男人的聚會,不要硬跟著去,兄弟們的聚會多了妳,讓人掃興。

 

記得有一次,我們和周周的朋友一起晚餐,晚餐後他們提議要去喝一杯,我很識相的私下跟周周說,你們去就好了,我自己先回家,因為我知道兄弟們的聚會,多了我他們總是玩的不夠盡興,如果今天是一群朋友的聚會,我就會跟了。

 

 

  • 給他的荷包一點自由,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要男人荷包的錢,只愛錢的女人是不會受到尊重的。

 

我想很多男人都很害怕愛錢的女朋友,其實我也很看不慣那些伸手就跟男友要錢,或是一天到晚吃飯只要男人出的女生,錢自己賺自己花才安心,男人的荷包不是為妳而賺的。

 

 

  • 留點時間讓他保有自己的嗜好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休閒嗜好,像周周偶爾回台灣,喜歡和朋友小玩POKER,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更不喜歡玩錢上面的遊戲,但我知道小賭怡情,我也不會干預他太多,我只要知道與誰一起,在哪從事即可。

 

 

  • 給他欣賞別人的權利

 

男人就是愛看美的人,修長的腿,豐滿的身材,我想女人何嘗不是呢? 女人不要為了幾張不認識的美女圖就跟男友大發飆,搞得自己跟瘋婆子一樣,但請記得女人也要好好打扮自己,才不會讓男友不再欣賞妳。

 

 

  • 不要給他規劃未來的壓力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會開始規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跟怎麼樣建立一個家庭,如果妳三不五時的一直給他壓力,要他給妳承諾,我想男人都會退縮,女人還是眼睛放亮點,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賢內助就好。

 

 

女人要懂得收放自如,做一個讓男人愛不釋手的女朋友,才會贏的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