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周周交往,顯少過問他過去的情史,一方面我自己了解我自己的個性,一但問了就會因好奇而一直追問下去,追問下去的結果就是自己氣個半死,但問問自己跟過去的事有什麼好發脾氣呢?我又不認識以前的周周,但當我們談到這種敏感話題,若他提到他以前多受歡迎之類的話,我通常都會開玩笑說老娘以前也是走跳過的,來化解這種不爽的氣氛,因為我只想珍惜現在的他,而不是以前那位我不認識的周先生。

 

  • 當問起過往,該實話還是善意的謊言呢?

兩人相處,最基本的就是坦誠,但我不反對適時說些善意的謊言,誰不愛聽好聽話,女人最愛聽"我這輩子最愛你只愛你"這種不用付錢就可以贏得女人心的話,但過往的情史就請簡略的帶過,你越是交代的仔細,女人就會越拿這當把柄當吵架的話題,還不如就摘要式的帶過吧。

 

  • 不要把過往情史掛嘴邊

每個人都有瘋狂或荒唐的時期,當男女朋友交往最忌諱的話就是說"我前男(女)友都不會這樣",這種白目的話是千萬說不得,既然你一直提到以前,那代表你的另一半一直活在過去走不出來,這樣的男人是不會向前看的。

 

  • 秘密還是放心底就好

每個人對每段戀情都有不同程度的刻苦銘心,很多夫妻往往都不是與那位讓你最深愛最终生難忘的與你攜手共度一生,但那又如何呢?那段過去就放在自己心底漸漸淡忘吧!不應該時時拿出來回憶,因為現在有更值得與你創造美好人生的另一半。

 

兩個人因互相吸引而開始交往,兩個人的交集點是現在一直到未來,一見鍾情是浪漫的,是否情投意合是現實的,能夠遇到一拍即合的人很不容易,遇到了就好好珍惜下去吧。

 

 

“Often we allow ourselves to be upset by small things we should despise and forget. We lose many irreplaceable hours brooding over grievances that, in a year’s time, will be forgotten by us and by everybody. No, let us devote our life to worthwhile actions and feelings, to great thoughts, real affections and enduring undertakings.”

                                                                                                          – Andre Maurois, Wr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