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來趟沖繩之旅,

雖然短短4天假期,但卻有著大大的計畫,

這是我第二次去沖繩,

但感覺很不同,

第一次是自己去冒險,

這次是像導遊般帶著周先生去探險

 

 

抵達沖繩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國內線航廈搭單軌電車(就是捷運啦)

由於單趟從220日幣起跳,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買一日券600日幣,二日卷也才1000日幣,

而且他是從買票的那時開始算24小時喔!

相當貼心~~

 

 

沖繩南部是比較是區熱鬧的地方,

所以單軌點車只有南部才有,

才短短15站,簡單到爆炸。

 

 

這次入住的mercure hotel在壺川站正對面,

孫瑤認為地點好,衛生好,服務好,

飯店還有設OTS櫃台(沖繩最大租車公司)

如果有要租車的計畫,可以直接在飯店取車還車

 

 

飯店對面風景不錯,可以小小拍一下寫真,

我和周先生就在對面自拍了大約500張^^

 

 

接著立馬衝去國際通大肆搜刮一番,

炎熱的天氣當然要來個沖繩鹽冰淇淋來消暑一下。

國際通位於單軌電車縣廳前站到牧志站之間,

還蠻長一條可以逛,很多小東西跟伴手禮可以買,

保證讓你逛到眼花撩亂

 

 

我和周先生除了逛還一邊勘景,

看看哪個區域拍起照來比較有FU,

我發現我們還蠻會的,ㄎㄎ

 

 

第二天我們前往美榮橋站(出站還需步行約15分鐘)去搭船到"渡嘉敷島"

因為周先生說那邊的阿波連海灘超美

 

 

搭船前須要先填表格喔!

搭到渡嘉敷島一人單趟船票是1620日幣,

大約要1小時的航程喔!而且每天的班次都不一樣,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先確認當天的航班

 

 

在此購票唷!

 

 

船上沒有特定座位,

所以建議早點到,可以先上船找位置坐,

欣賞沿途美景

 

 

下船後就會有很多巴士可以前往要去的海灘,

我們要去的阿波連海灘車資一人是400日幣,

大約做半小時就抵達了

 

 

阿波連海灘外有一些攤販可以租借陽傘、海灘墊、游泳圈,

也有幾家賣吃的,但我建議大家可以帶點點心麵包以防萬一。

 

 

看看這海水真的很清澈,我們很幸運當天天氣不錯,

拍起照來都很美,我一直要求周先生幫我拍一系列的寫真集,

 

 

免不俗的要來情侶新娘抱一下,

搞得自以為在拍婚紗,ㄎㄎ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租車前往古宇利大橋,

我們真的很lucky,因為一早出發還在下著陣陣的雨,

但我們抵達目的地就天晴了,

古宇利大橋照片不多,但有一些是隱藏版,

等到時後修好照片在分享給大家。

 

 

這張是我們沿路開車看到漂亮風景拍下來的,

真的走到哪拍到哪,沖繩漂亮的海邊真的很多

 

 

接著就是前往美國村啦~

雖然之前自己去沖繩的時候就逛過美國村,

但這次有周先生專業的拍照技巧,

讓我們的照片加分很多

 

 

我超喜歡這張,很有韓系味,

又帶點復古的感覺,周先生真的很會勘景

 

 

sunset beach也在美國村旁邊,

海灘旁有規劃很多戶外的餐廳,

可以坐在海邊喝瓶啤酒欣賞日落,

感覺很像在美國

 

 

就這樣大致完成了4天3夜沖繩之旅,

還有建議大家回國前,一定要到國內線航廈去最後一買

那邊很多伴手禮可以搜刮,

因為國際線航廈並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所以一定要把握最後購買。

很巧合的是我們入住的房號是520,

租的車車牌也是520,

圓滿完成我們盛夏的約會,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沖繩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