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到這次的初夏日本之旅起因是一張從日本富山寄來的白色喜帖

(日本傳統喜帖都是用白色信封),

新郎是周周在念語文學校的好友TOMO先生,

喜帖邀請周周和周太(就是孫瑤本人)一起去參加他的婚禮,

因為我太喜歡參加婚禮,

這次難得可以參加日本人的婚禮實在難以抗拒啊,

加上周周說我們還可以順便安排一天富山之旅,

可以吃喜酒又可以旅行,當然馬上成行!

 

因為待在富山時間有限,

周周讓我選擇要去「合掌村」或「黑部立山」,

我Google 了這兩個點,

我覺得黑部立山比較吸引我,

因為鋼鐵般的我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就是沒看過大雪,

而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分享黑部立山的美景著實讓我心動了,

讓我更加期待這趟旅程。

 

就在一切都看似順利馬上就可以隨時出發時,

在訂機票出了一點小狀況,

就是五月剛好是富山旅遊旺季,

我們在前一個月要準備買機票根本滿滿滿出來了😱😱😱

桃園富山只要華航直飛,又不是每天都有班次,

我們排了好幾天都候補根本連貨艙都補不上😭

後來我們想了其他方式可以抵達富山的航程,

譬如:台北-羽田-富山 或 桃園-小松(近富山的機場)

機票不是也滿出來,不然就是貴的嚇人,

最後我們突發起想,

不如就先飛到名古屋吧!反正我們都沒去過,

且名古屋入境,富山出境機票不貴也都買的到票,

二話不說馬上開票!!

也因為從名古屋入境,

讓我們多了一日的名古屋之旅,

可以說是太開心了,

就這樣我們初夏日本行就這樣啟動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