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3B5463  

(圖為中央雙塔)

這次名古屋購物行中,

本來只計畫在榮町商圈,

沒想到我們下榻的飯店位於「JR名古屋地鐵站」附近,

名古屋地鐵站居然百貨商家林立,

本來從地鐵站要直奔飯店的,

我和周周居然被周邊的商家吸引住,

臨時計畫去榮町商圈前先來名古屋地鐵站附近逛逛。

 

 

名古屋地鐵站主要有兩個出口,

樱通口 和 太閣通口

高島屋百貨相連著樱通口,

由於抵達時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我和周周先到高島屋百貨12樓享用午餐,

隨意選了一家吸引到我們費洛蒙的日本料理"嘉鮮",

Toyama (8 - 205)  

  

 

我和周周被服務生引導入座後,

解說著桌上的平板電腦使用方式後就離去,

原來來用餐的客人只要自己在平板電腦中選擇想食用的餐點,

然後發送出去,點的料理馬上就會送上桌了,

非常方便呢!!!

Toyama修 (2 - 19)  

Toyama修 (1 - 1)  

 

 

我和周周點了一份炸蝦套餐和鰻魚蓋飯,

炸蝦套餐送來我嚇了一跳,

以為點成了龍蝦套餐,

蝦子超大一尾,

要分好幾口才吃完,

旁邊還有一小碟的生魚片 非常清爽。

Toyama (5 - 205)  

 

 

在日本用餐一定要入境隨俗搭配生啤酒,

(其實是自己想喝)

總覺得日本的生啤酒好順口,

而且放半小時依然很冰鎮的口感,

在炎熱的夏天中,搭配生啤酒真的太銷魂了

Toyama修 (1 - 19)  

 

 

用完餐儲存完體力就要開始shopping囉!!

當然從高島屋百貨一路逛下來,

我覺4樓得婦人服樓層超好逛的,

光看專櫃小姐的穿搭就會很想掏出錢來買衣服,

一路逛到地下一樓食品區,

真的大力推薦大家不要放過這一層,

地下一層賣超多可愛的便當、熱食、伴手禮,

我和周周隔一天要去富山的路上,

午餐餐盒就是在這邊買的(下一篇再一起跟大家分享),

由於百貨內部人太多,

沒拍啥照片,

就請大家靠點想像力囉

Toyama修 (5 - 19)  

 

 

而從太閣通口出來則是有讓周周瘋掉的 BIG CAMERA

整棟的BIG CAMERA賣的都是電器類和玩具類商品,

日本電器如此好逛是因為他們賣的電器都做得很精緻、

功能都設計的很貼心,

還有很多商品做的很迷你,

光一棟BIG CAMERA就花了我和周周2個小時困在這走不出去,

且周周這次主要的戰利品也是花在這邊

DSC05015  

 

 

JR名古屋站其實還蠻多地方可以仔細逛逛,

可惜我和周周急著要飛奔到榮町商圈,

只好先捨棄這區域,

相信大家有機會來名古屋,

多預留一些時間在這邊逛街,

一定可以逛到心滿意足

以上分享~

預告下一篇要前進富山市囉!!

DSC05021  

 

 

延伸閱讀:

名古屋榮町商圈購物

http://pslove1010.pixnet.net/blog/post/35359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