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ama (92 - 205)  

從名古屋到富山市的交通很方便,

在JR名古屋地鐵站1樓直接購買 JR飛彈特急列車 (JR LINE TICKETS) 

車票一人日幣7650,

由於我和周周不再返回名古屋,

所以我們拉著所有的行李一起前進富山,

JR飛彈特急列車有一個不太方便的地方就是車廂內擺放大件行李的空間不多,

導致我們的行李都推疊在車廂口,

很多遊客或觀光客有攜帶大件行李的都沒地方擺放,

這點真的不太貼心

Toyama (95 - 205)  

DSC05146  

 

 

從名古屋坐到富山市約莫4小時,

車程蠻久的,而且車上不像台灣高鐵還有販售一些零嘴,

建議大家一定要在進站前先買好零食,

我和周周就是先到名古屋高島屋地下一樓先買好午餐、零嘴帶上車飽肚,

我們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日式餐盒和煎餃,

欣賞沿路的美景,再昏睡一下,然後又被沿路綠油油的景象驚醒,

然後就抵達終點站。。。富山市

DSC05154  

DSC05189  

 

 

一下車體溫感受馬上下降約5度,

不知道是傍晚較冷還是我穿太少,

雖然太陽依舊刺眼,

但富山跟名古屋的氣溫明顯差異

1T3B5606  

 

 

富山沒有地鐵,街上主要通勤依賴三種車,

1.有軌電車

從富山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像這種走在街道上,

車頂又有纜線的電車(類似香港電車,只是沒那麼高)

以下網站有教大家如何搭乘,

因為我和周周沒有機會搭市區電車,

所以分享以下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foreign.info-toyama.com/tw/navigator/howtoride.html

DSC05715    

 

2.公車

3.公共用自行車Cyclocity

看到這一排腳踏車好親切,

就跟台北的UBIKE一樣,

觀光客也可以租借喔!!

相關方式就麻煩大家參考官網

http://en.cyclocity.jp/

DSC05474  

 

 

從富山車站出來,

旁邊相連一間百貨公司MARIER,

7層樓的百貨也可以讓大家好好在這購物一番,

一樓有賣很多伴手禮的店家,

裡面也有藥妝店可以掃一下貨,

光一樓的伴手禮就讓我和周周帶了好多伴手禮回台灣,

DSC05209  

 

 

MARIER百貨斜對面是CIC大樓,

看官網介紹也蠻多餐廳跟伴手禮可以買,

只是跟MARIER比起來,

CIC必較舊一點

DSC05709  

 

 

我們停留在富山市光觀的時間不多,

當地朋友的推薦下,

只去了 富山環水公園 裡的starbucks,

從 富山車站北邊出口 步行約20分鐘可抵達,

本來想說星巴克有什麼好去看得,

結果網路上一查,

原來富山環水公園星巴克可是美的出名的,

還被日本旅遊網站FIND TRAVEL選出日本最美星巴克之一

(看到這是不是要起立鼓掌一下)

環水公園非常大,

中間一個大湖,兩邊乾淨的步道和綠油油的草地,

待在這邊的人大多數都是來溜狗散步或是下課的學生們,

還有很多情侶在這談情說愛(我和周周應該可以歸屬情侶類吧)

DSC05675  

 

 

我們傍晚抵達環水公園,

從好多角度拍攝這日本最美星巴克之一,

點了杯咖啡((喝起來是一樣的XD)),

坐在草地上欣賞這宜人的景象,

從日落待到天黑,

享受不同視覺感受,

讓我覺得成為富山人頗幸福的

DSC05681  

Toyama (198 - 205)  

 

 

富山市給我的感覺很好,

市區乾淨的道路讓我幾乎沒有看到一點垃圾在街道上,

當地人的緩慢腳步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喜歡這裡的優閒,

喜歡這邊的空氣,

因為是台北市感受不到的,

富山市。推薦給大家

Toyama (202 -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