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OSO Italian restaurant 

+886 2 77269099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2樓

http://www.madisontaipei.com/foods_more.php?KindID...

DSC08176 

對我來說過節慶生似乎不那麼重要, 

年紀越大越覺得刻意為了節慶而安排的約會都顯得彆扭,

但是一年中我希望有兩個日子是兩個人可以好好享受一頓豐盛晚餐 

第一是「聖誕節」 

以往的聖誕節周周都在大陸工作, 

看身邊的朋友都是跟另一半度過, 

特別顯得自己格外寂寞, 

所以我每次都希望聖誕節周周能在台灣陪我, 

第二個是「結婚週年」 

我問過很多朋友結了婚都不再過週年, 

有的甚至忘了結婚是哪一天, 

結婚週年對於夫妻來說是個多麼有意義的日子, 

兩個人因為這天成為夫妻, 

結婚週年當然不能忘記 

上週安排了一頓浪漫的晚餐,

位於 幕軒飯店 裡的「GUSTOSO義式餐廳」 

GUSTOSO不像一般高檔餐廳用餐很拘謹, 

但提供的料理都是高檔食材, 

從前菜到點心都很精心準備, 

而且份量都非常多! 

DSC08178  

DSC08187 



餐前會先附上一籃眾合麵包,

每次看到麵包送上桌,

我都會忍住告訴自己千萬別吃太多,

不然等等到主餐前一定就吃不下了,

但是他的麵包實在太香了,

我還是不小心吃了三塊

DSC08196 



當天我和周周都是點套餐式的,

我的前菜 北海道鮮干貝 襯鴨肝及南瓜 佐義式成年酒醋

送上來擺盤也太美麗了,

根本捨不得破壞這道菜,

(是說為啥西餐餐名一定要這樣落落長阿,每次點餐講完都要10分鐘)

他的干貝超級新鮮,而且很大顆,

配上鴨肝跟南瓜泥滑順入口真的太享受了~~~

DSC08203 



周周的前菜選擇是 凱薩沙拉 襯帕馬火腿 及羅勒青醬麵包丁溫泉蛋

菜單上面寫著 "桌邊料理",

原來是這道菜送過來,

服務生會在餐桌現場介紹料裡的食材

然後調配好擺盤送上桌,

整個就是一場真人實境煮菜show,

非常專業!!!

重點我覺得這道看似簡單的生菜沙拉配火腿,

但意外的超級美味,

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前菜!!!

DSC08201 



我的湯品選擇是 龍蝦海鮮湯

GUSTOSO的湯品應該是我吃過西餐裡給的最有誠意的,

因為超級大碗,

裡面的海鮮至少有五種,

龍蝦、蛤利、魚、干貝、魷魚,

湯的味道非常鮮,

食材真的給的不手軟,

DSC08204 



到了主餐 波士頓龍蝦 波菜手工義大利麵

看到孫瑤點的菜是不是想說這餐之完也太痛風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

但我真的太愛吃海鮮類的料哩,

看到菜單不點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而這主餐的波士頓龍蝦也沒有再客氣的大隻,

龍蝦肉很肥,貼心的廚師也已經將龍蝦肉去殼切好,

讓客人可朵頤大嚼真的是太過癮了!!!

但唯一讓我吃不慣的是他的波菜手工義大利麵,

麵條偏硬,不像是一般的義大利麵的口感,

我吃了一口就嚥不下,只把龍蝦吃完

DSC08215 

DSC08222 



周周的主餐也是道桌邊料理 火焰威士忌 帶骨黑豬肋排

這到桌邊料理太精采了,

服務生把食材介紹完後,

把威士忌到入豬肋排裡然後點火燒,

瞬間我和周周都看傻眼,

然後悶了約5秒上石盤再 送上我們的面前,

他的豬肋排周周吃了一口馬上比出大拇哥讚賞,

肉質很嫩,有點黑胡椒跟海鹽的鹹味,

跟淡淡的威士忌香味,

真的是一道視覺跟味覺都百分百享受的料理。

DSC08209 

DSC08211 

DSC08218 



最後的甜點是 焦糖香蕉薄餅 配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送上來真的覺得GUSTOSO不怕你吃,

但怕你吃不飽的概念,

怎麼有人套餐式的甜點跟下午茶一樣大份

DSC08225 



周周的甜點則是 麥卡倫威士忌 提拉米蘇

(大家會不會想說這對夫妻是多需要酒精阿)

他們的提拉米蘇長的跟外面的很不一樣喔!!

外皮是巧克力,看起來好像是塊蛋糕,

但裡面卻是但點酒味的提拉米蘇

DSC08226 



甜點都有附上咖啡或茶做搭配,

吃完這餐真的覺得錢花的蠻值得的,

每道料裡都非常用心又美味,

而且很喜歡GUSTOSO的用餐環境,

很安靜,當天沒幾桌的客人,

可以很放鬆的享受美食,好好談心,

也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場所唷!!!

DSC08198 

DSC08190 


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這麼用心帶我來吃美味料理,

渡過我們第一年的結婚周年,

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

轉眼一年就過了,

感覺我們好像上個月才完婚,

第一年讓周周破費安排美味佳餚,

第二年就由孫瑤來計畫吧~

畢竟結婚周年是你我的幸福日,

應該彼此計畫這有意義的一天,

祝我們結婚周年 及往後的每一天都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今天的GUSTOSO美味料理介紹


相關文章閱讀 :

民生社區餐廳推薦-L先生義法餐廳

 http://pslove1010.pixnet.net/blog/post/32311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