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電影星際效應冰島拍攝場景 Vatnajökulsþjóðgarður

大約在一年前,我迷上搜尋冰島的旅遊資訊,

看著網路上實境深入冰島的背包客們分享的旅途都讓我羨慕不已,

某一晚就跟周周提到,我好想去冰島喔~

然後拿著手機中冰島風景的頁面給周周看,

他似乎不感興趣,也沒啥回應我,

心想他應該覺得我又在做白日夢。

 

 

約半年前,周周提到他要去巴黎拜訪一位從未見過面的客戶,

因為長期配合,只有email來往的客戶關係,

讓周周一直想找機會親自登門拜訪,

周周跟我提到大約今年三月要去法國(當下我就盤算那我可以跟嗎?)

接著他就說「妳如果有假期就一起去吧!然後再安排幾天去冰島玩。」

我聽到整個人要飛上天了,因為我就知道他會把他老婆的話筆記在心裡,

好了!捧他的話就寫到這,

因為我知道再寫會被周周刪文(他最討厭我發放閃文

 

 

我和周周都從未旅行過歐洲,

而這次主要目的冰島破冰,啊不!是「客戶拜訪」

所以我們把拜訪客戶行程處理完後,接下來就是我們兩人的歐洲之旅,

由於太期待冰島,我三兩下就把冰島的行程、住宿規劃好,

從巴黎飛冰島的航班是WOW air(廉價航空),約兩個半小時的航程,

我們選擇自駕遊冰島,由於待在冰島的天數不能環島一圈,

所以只做了半圈的冰島冒險之旅,

雖然大家都說去冰島一定要看極光,

但最讓我期待的其實是冰島大自然雄偉的景象,

詳細的行程景點回台灣再分享給大家。

 

 

巴黎也會待上幾天,目前做了一些功課,

但巴黎的治安讓我越看越害怕,

不喜歡出國無法放鬆遊玩,還得戰戰兢兢的,

周周要我不要自己嚇自己,但我已經盤算要帶哨子在身上,

看到可疑人物就曹西平大哥上身吹響哨子嚇乎這些扒手,

在巴黎只希望我們能平安順利、不掉物品為原則,

整趟旅途我也會在臉書的專頁給大家搶先看,

回台灣再慢慢補上文章給大家的,

期待巴黎、冰島。。。再續

(圖為電影全面啟動巴黎拍攝場景  Pont de Bir-Hakei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