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9.JPG

The Pottinger Hong Kong 香港石板街酒店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 / 酒店正門: 士丹利街21號

 

說實在的,好久沒到香港走走,都忘了香港是怎麼樣的一個城市,那些老舊公寓被林立的高樓大廈包圍著,好像在隱瞞些什麼,怕被看見的老舊建築,其實更有香港味。小時候最愛去dvd出租店租港片回家看,對香港的既定印象就是那些燈紅酒綠的大招牌、街上如迷宮般的街道、還有茶餐廳裡那些"豪邁"的大哥大嬸服務員,每趟旅行最愛體驗他們那最真實的一面,香港當然也不例外。

 

石板街酒店就在熱鬧的中環,著名且歷史悠久的石板街旁,從地鐵中環站D2號出口出來,我一個人拖著行李手裡拿著手機邊看得google map,方向感極好的我居然也迷失方向?!居然誤上了中環一路向上的好漢坡道,說是幸運呢?還是太幸運?迷路之於還下起了傾盆大雨,行李箱濕透不說,滿頭大汗也不說,第一天就不是那麼順利,但還是告訴自己保持樂觀的心情,免得顯得更狼狽,原來從地鐵站出來,看到皇后大道右轉,再看到石板街左轉向上走,第一個右轉就抵達了,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DSC03579.JPG

DSC03545.JPG

 

當我推開大門的那瞬間,迎接的不是飯店接待人員,而是花香撲鼻的熱情,我想在這裡面工作的人應該都不要那些化學調製而成的工業香水,這裡每天都有天然的花香洗禮,挺讓人羨慕的。飯店大廳除了擺放許多鮮花,中西合併的裝潢風格也美到不行,明亮的白色間隔落地窗,讓大廳顯得明亮,四張高椅背歐風單人沙發更是讓人想搬回家,好喜歡這樣風格的飯店。

IMG_3562.JPG

 

在惜土如金的香港,飯店的房間都不太寬敞,但是The Pottiinger Hotel不吝嗇的規劃23-68平方米的空間,讓旅人都能好好享受一晚的放鬆,我住的房間有兩面落地窗,看出去正是石板街道,但因為大樓之間距離很近,感覺我都能聽到對面大樓裡人的對話聲;一張舒適的雙人床、床的軟硬度跟我不太合,或許我這懶人般的骨頭更適合席夢思般的棉花床;房裡的小客廳面的著42吋大電視,如果你愛看電影TV是蠻好的享受;小小的MINI BAR裡有付費的餅乾、飲品及Nespresso咖啡機可以使用。

IMG_3582.JPG

IMG_3557.JPG

IMG_3549.JPG

IMG_3552.JPG

 

浴室空間更是寬敞,大空間的淋浴間,連蓮蓬頭都非常具有設計感,玻璃材質、中式水墨印花的漱口杯也像是個藝術品般的精緻,感覺飯店真的是很用心在每個小細節上。

IMG_3555.JPG

IMG_3554.JPG

IMG_3587.JPG

入住心得: 房間跟接待服務態度都在期望中,飯店裝潢則是超出期望,雖然看網路上大致知道風格,但是身在飯店裡還是覺得驚豔,CP值頗高的The Pottinger Hotel,是香港中環的不錯選擇。

IMG_3592.JPG

IMG_3627.JPG

 

相關文章 : 2015 初夏遊記 。名古屋 皇家花園飯店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