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向是感性大於理性的動物,

因為我們總是比較天馬行空、浪漫、淚腺發達,

從心出發去看每件事,

但在男人的角度來看似乎叫做不切實際,

我相信許多女孩子一定都很愛追問另一半許多大小瑣事,

但其實期待聽到的只是那最善意的謊言罷了。

 

愛問問題一直都是女生的天性,

出門前衣服換了一百件,每一件都要問另一半「這件好嗎? 穿這樣可以嗎? 會看起來很胖嗎? 」

換了一款口紅顏色也要問對方「寶貝你有發現我今天有那裡不一樣嗎?」

另一半安排一頓浪漫的晚餐女生也總是愛問「說!你之前是不是都跟之前女友來過?」

其實女生並不是真的想知道真實的回答,

只要一句善意的謊言就可以把我們打發,

但如果你不小心吃了誠實波蘿包那就倒大楣了。

舉例來說我們家老周就是個愛吃誠實波蘿包的大男孩!!!

「 老公你看我穿這樣會胖嗎? 腿會不會很肉 blah blah blah 」

「妳剛剛不是也穿這件? 」「人不是完美的,你如果腿再細我也把不到妳了。」

你們說聽了是不是讓人想一秒發火,不飛踢真的說不過去。

 

而前女友也一直是個禁忌話題,

我其實不是個愛追問過去的另一半,

老周在這塊倒是挺聰明的,總是可以四兩撥千斤的帶過,

「永和這邊我很熟,以前常來這打籃球。。。」

「是打籃球嗎? 我看是你前女友住永和打的不是籃球吧! ?」

「你想太多了,是Tom(老周的龜蜜)住永和啦~」

「喔~沒關係啊~反正我永和也超熟der。」(不想輸的口氣)

我跟周周一直有個不想知道對方過去的默契,

其實也沒必要知道。

 

我有一位男性友人跟我聊過一件事,

「我女友那天半夜哭著起床,居然呼了我一掌說你為什麼跟女生偷偷約會。」

(其實是女友夢裡的畫面只是她當真了)

我那位男性友人看了看時鐘,正是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寶貝妳做夢啦~別鬧了,好累快睡。」

女友得不到安撫就這樣一路哭到天亮,

是說這位女友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這位男性友人如果只要多點安撫,

這場鬧劇就可以很快落幕了不是嗎?

 

女人愛聽謊言,

但是這個謊言必須是善意的,

不需要花言巧語,

只要在跟我們說話時多放一些感性,

有時候女生的感性問句,

得到的卻是男人理性的答案,

真的會讓話題冷掉,

女生想聽的真的不多,

只要你記得別吃下誠實波蘿包。

IMG_7453.JPG

(此張圖文不符的照片就是老周看不懂他老婆穿搭照,明明就超時尚<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