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4.JPG

以前都覺得孕婦是女人一生當中最美最幸福的階段,

但自己懷孕後才知道其實挺著一個大肚子是很辛苦的,

而且很難穿衣服,看到路上的辣妹們都覺得自己好像一隻大青蛙,

加上孕婦的衣服往往都比較不修身,

如果妳是孕期胖比較多的媽咪更是會沒自信,

我算是幸運的孕婦,相對來說孕期的不適感不多,

體重也維持在一定的範圍內,

所以整個人幾乎養胎不養肉,

不過大腿跟屁股還是有多了一個尺寸😑

 

有在Follow我跟周周的網友們一定都知道周周喜歡攝影,

我們從交往,每趟旅程都是周周自己扛著腳架拍攝旅途中的美照,

加上他也對修照排版頗有興趣,

所以我們連婚紗都是自己完成的,

而孕婦寫真當然也不假他人之手,

每一張孕照都是出自周周拍攝的,

不得不說我覺得看到照片我超滿意的,

有免錢的攝影師真的賺到的感覺,

而且每張照片都看出爸爸眼裡對媽咪的愛

(還是孕婦自己多想了,其實爸爸很想翻白眼🙄)

 

我將孕婦寫真分成三種不同風格,

「神秘黑」

孕婦寫真一個拍不好往往都因太裸露而有點情色感,

而使用黑白風格可以顯得照片更有質感,

不想穿得太裸露,將重點放在肚子,

黑白照也可以讓孕婦身形更顯瘦一點,

好喜歡神秘黑的風格~

AKUZ5007.JPG

VUAJ2568.JPG

WGPD9913.JPG

 

「溫暖系」

跟周周的合照沒幾張,

因為他說他不是主角,陪襯幾張就好,

有爸爸入鏡的照片周周將色調調成暖色系,

讓整張照片更顯溫暖幸福感,

雖然衣服跟黑白照是一樣的,

但是濾鏡不同,感覺也很不一樣。

IMG_0163.JPG

 

TNSR4745.JPG

TONK7755.JPG

GTTI4653.JPG

OJSXE6942.JPG

 

 

「雪花灰」

這色調周周一調出來我整個嚇到了,

怎麼如此高級啦~~~不是說麻豆本身,

是整個色調是周周之前未試過的,

周周在拍攝跟色調上真的蠻有天分的,

很多人都誤會周周是攝影師,

但他真的只是對攝影有興趣

這風格我換了白色系的衣服,

一開始我害怕穿得太裸露,

要周周幫我避開只穿小褲褲的下半身,

還好透過周大師的拍攝角度跟濾鏡調色下,

多了一種不同風格的照片。

IMG_0160.JPG

KTDT3604.JPG

 

TEJC9753.JPG

KRTZ1642.JPG

 

我覺得每個孕媽咪都應為女人獨享的階段留下一點紀念,

我拍攝期間是在孕期30週左右,

因為只想為大肚留念,所以拍攝地點也在自己家裡,

家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對我跟周來說也很有意義,

謝謝周周私人御用攝影大師,

讓我在孕期留下美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