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對男人來說,求婚是一個精心策劃的過程;

相對的,

對女人來說,告知老公自己懷孕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當初發現懷孕,

我也是想了很久要如何給周周一個驚喜。

-

時間回推到今年的5月底,

我一個人在台灣發現自己懷孕,

一向冷靜派的我並未被驗孕棒上的兩條線給嚇著,

心裏只有開心又擔心地希望寶寶能夠健康長大,

所以我一直秉持著前三個月誰都不說,

只能有周周和我知道這個小秘密。

-

而在得知懷孕前,

我們已經安排了去花蓮划獨木舟的行程,

其實我有點猶豫自己身體是否能夠負擔這個戶外活動,

又加上如果周周知道我懷孕,

肯定不讓我划了,

所以我評估自己身體無太大不適,

也就沒先把這好消息告訴他。


就在划完獨木舟活動後的那一晚,

晚上入住一家很美的民宿,

我偷偷準備了一個禮物跟卡片帶上旅途,

晚上將禮物先送給周周,

他意外的想說我怎麼送他禮物,

我說「這禮物不是我一個人送的,還有另一個人跟我一起送,他還寫了一張卡片給你。」

周周一臉疑惑的看了卡片,

其實卡片內容就是我本人寫的,

但是是以第三人稱代筆,

也就是媽媽幫寶寶寫信給爸爸,

告訴他我已經來到媽媽的肚子裡了,

當下其實周周有點反應不過來,

但冷靜後意識到自己當爸爸了,

我們兩都很感動,

然後就被罵了怎麼白天還跟他去划獨木舟😅

-

現在回想起來彷彿昨日,

一轉眼孕期已經到了30週,

日子怎麼過的飛快,

夫妻兩人相處驚喜不用多,

在重要的的日子精心策劃,

這一輩子都會很難忘💕


arrow
arrow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