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8697.JPG

孕期即將邁入第六個月了,

對於寶寶的性別我從第一次的產檢(禾馨民權)就已請陳志堯醫生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想跟家人一起分享這個開心的時刻,

很多人問我「妳怎麼撐的住不知道?」

因為我覺得男女都好(內心偏袒一點男娃

而周周喜歡女兒,他說女兒很值得人疼愛,

媽媽感覺備受威脅

-

而在孕期約20週做高層次產檢時,我準備了一張卡片,

產檢完請醫生將性別寫在卡片裡,

接著我就原封不拆的轉交給「歐庭烘焙」的老闆娘,

請她看到卡片如是男娃就做巧克力口味,

女娃就做草莓口味,

所以到揭曉性別前只有醫生跟蛋糕老闆娘知道性別。

CRAI7135.JPG

選在10/10也是我跟周周四年前婚宴的日子,

中午和雙方家人約了聚餐,

大家都很期待切蛋糕揭曉,

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幾乎一併猜是男寶寶,

因為我記得在 baby未三個月時的某次產檢,

醫生說"我不會現在告訴你寶寶性別,但是依我的經驗,我98%可以確認寶寶是男是女。"

所以我的直覺告訴我醫生應該是看到了明顯的"器官"才鐵口直斷,

而且我和周周在同一周不約而同都做了男寶寶的胎夢,

雖不迷信,但覺得蠻玄的,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篤定肚子裡的是男寶寶。

YEUK7645.JPG

(切蛋糕前的合照,右手比YA猜男寶寶,左手比YA猜女寶寶)

當天只有周周跟二姐夫猜女娃(果然新手爸爸都有女兒夢),

結果蛋糕一切開,顏色有點芋頭色

大家有點疑惑到不肯相信是草莓還是巧克力,

因為家人也都認定90%是男寶寶,

所以人的大腦就傳達了蛋糕切開肯定是巧克力口味,

又加上顏色有點難辨認,

導致大家都色盲了XD~~

IMG_8709.JPG

IMG_E8712.JPG

最後我們是看了醫生的卡片才再次確認,

是「女娃娃」!!

此刻周周已經開心到瘋掉了,

嘴角上揚到天花板,

媽媽我已經開始擔心地位不保了

IMG_E8714.JPG

IMG_8721.JPG

但是不論男女,

真的都好,只要健康長大,

一切平安就是福

-

謝謝以前一樣是空服員退役的學妹「歐庭烘焙」

蛋糕做的超級可愛

翻糖鞋子可愛爆表,太厲害了

翻糖鞋老闆娘說可以放在乾燥處保存約兩年,

所以我就把這雙可愛的鞋子放在家裡當裝飾紀念。

IMG_E8725.JPG

以上就是我們為寶寶安排的性別揭曉派對 Gender reveal party。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歐庭烘焙 Autumn cookie & cake (點我進粉專)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50-2號

0966466823

(另帶一提老闆娘的手工餅乾也非常好吃唷

HPKZE6341.JPG

RJTA1036.JPG

當天還有精彩刺激的影片,

大家可以去我的臉書粉專看看唷~

FB : P.S Love Studio

 

 

arrow
arrow

    PS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